倖存者廣播 -「新年活動指南」

2019-02-01 分享到:

 

年關將至,營地裡也格外有春節的氣息。接下來電台帶著大家一起看看商會準備的活動吧。

 

Q我想參加【辭舊迎新歲】活動,但是福字是什麼樣的,都在哪裡呢?

A:在營地快樂101,掛了起來許多福字,是下圖這樣的喔。用遊戲內相機跟福字合照,可以獲得“辭舊迎新歲”的貼紙。

 

Q為什麼我合照了但是沒有出現貼紙?為什麼我只有拿到5個貼紙呢?

A要注意每個福字只能獲得一個貼紙,合照的時候,會出現【春節福字】的提示語,,有提示語的情況下才是有獲得貼紙了喔。每天最多只能隨機得到5個貼紙

 

Q我拍好了,也有提示語,貼紙都放在哪裡了呢?

A貼紙在背包特殊道具裡。

 

Q我要怎麼送給好友呢?要怎麼和他們交換?

A特殊道具裡,點選想要贈送的貼紙,並選擇贈送對象,就可以把自己重複的貼紙和好友們交換了。

 

Q我的朋友給我發了貼紙,但是我要在哪裡領取呢?

A收到的貼紙可在聊天欄領取,和好友互相交換,集齊5種不同的貼紙吧。

 

Q我集了好多,要怎麼才能交換禮物呢?

A集齊貼紙後,可以在【辭舊迎新】的活動介面兌換禮物。集齊任意5個貼紙可獲得福袋,集齊5種不同貼紙可獲得禮盒

 

Q新年福袋和禮盒裡面都有寫什麼?

A新年福袋可開出新幣、紅包、新年紀念幣和薄膜面料;新年禮盒可開出機械材料、護甲材料新年紀念幣和高分子塗層喔。

 

Q我想要水族箱,我的狗狗想要時裝!

A福袋和禮盒中的春節紀念幣,可以在新春集市換取,水族箱、春節家裝和狗狗時裝等物品喔。

 

Q:福氣值要怎麼獲得呢?

A可以查看【莊園拜年】活動介面,有用餐,留言,討紅包三種方式。

 

用餐:可以去室友家或者市長家吃飯,獲得福氣值。

留言:就是在營地好友家門口的留言板上留言,但是要注意給同一個人留言,只有前3次可以獲得福氣值的,可以在營地裡走走,多多拜訪。當然自己家的莊園有很多留言,也能獲得福氣值,邀請朋友來家裡作客吧。

 

討紅包:新年紅包可以在新春集市中用春節紀念幣兌換,每天最多10個,紅包是給他人的小小心意,新幣當然是要自己放進去的。

 

想要送紅包和討紅包,需要到營友的莊園,所以剛好去營友莊園留言的時候就順便討紅包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