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15日更新公告

2023-12-14 分享到:

【商隊集訓】

1、時尚風向:1215-12228點,全新時裝時尚風向限時上架,活動期間該時裝享受限時特價,購買時裝可獲得專屬動作,僅此一周,歡迎前往購買!

2、璀璨聖誕樹:1215-2024年13日,裝扮聖誕樹,讓莊園前的聖誕樹星光閃耀把!完成任務即可獲得裝扮道具,可為自己和朋友的聖誕樹裝扮,累計裝扮聖誕樹還可獲得專屬聖誕樹擺件等豐厚禮品

3、聖誕禮襪:1215-1228日,完成任務獲得許願禮襪,向快樂101或營地中的聖誕樹許願,有機率獲得配方:保衛者狙擊槍、雪夜頌歌時裝的驚喜禮物!

4、暗夜薔薇:1215-12228點,暗夜薔薇上線,消耗不同數量的聯盟支票可以開啟禮盒獲得時裝:暗夜薔薇、重炮福兔自選箱、無人機典藏塗裝自選箱等珍稀道具!

5、派對氣球:1215-12228點,派對氣球上線,使用聯盟支票購買開啟有機會獲得愛心飛天氣球、糖果飛天氣球、星夢氣球秋千等珍稀傢俱,僅此一周,心動的倖存者趕快行動吧

6、年終特惠:1215-12228點,年終福利特惠上架超值禮包,僅此一周,歡迎前往選購!

7、限定晶片自選:1215-12288點,全新限定研發開啟,限定研發獲得前170個獎勵內必得1個特級晶片自選箱,自選箱中包含全新特級晶片定點擊破和全副武裝。活動期間,限定研發在一定次數內研發消耗打折特惠!

8、商隊集市:1215-12228點,全新派對氣球系列傢俱上架,歡迎倖存者選購!

 

【輻射高校】

120231215-2024121日,輻射高校第17賽季正式開啟,參與便有機會獲得限定凜冬冰棱·螢光棒、凜冬賽季限定傢俱、凜冬寒霜賽季限定噴漆與凜霜星·賽季限定專屬背包。

2、新賽季輻射高校總樓層為280層,挑戰樓層可獲得大量獎勵。

3、腐化入侵席捲高校,高校關卡中將出現大量畸變腐化感染者,請倖存者準備好自己的酸液異變核芯對抗它們吧!同時部分樓層還會出現畸化感染者,精練你的反擊技巧,做好準備吧!

4、輻射高校獎勵升級,參與輻射高校可以獲得紫色霰彈槍異變核芯-酸流湧動以及大量異變液滴;通關畸化感染者出沒的樓層還可以獲得畸化感染者額外挑戰獎勵,助力倖存者應對此次高校危機(異變核芯、異變液滴以及畸化額外挑戰獎勵無法通過每週分紅多次領取)

5、新增達人期、專家期以及大師期倖存者高校通關名次排名,排名具有基準層數要求,並會發放每週排名獎勵與賽季排名獎勵。分組排名獎勵與段位獎勵可以同時獲取。

6、倒懸詭樓在賽季期間開啟。倒懸詭樓以10層為單位開放關卡挑戰,並隨著倖存者攀爬詭樓的進度逐漸開放。挑戰倒懸詭樓關卡可以獲得馳騁徽章等獎勵。

7、高校商店新增稀有微晶、重構分子、強化血清等大量道具兌換,高校通關增加大量馳騁徽章獎勵獲取,快來通關兌換吧。

 

【冬季通行證開啟】

20231215-2024126日,冬季通行證正式開啟,暖暖冬日專屬時裝上線,更加入全新專屬霰彈槍異變核芯-強酸激化,解鎖進階版即可領取!

【萌芽計畫】

1.在成長手冊介面新增導師或學徒線上情況顯示和快捷聊天按鈕;

2.部分周計畫任務支持二選一(本周任務已刷新的倖存者,任務將於下周生效),同時修改了部分任務中需升級的配方,避免因無法獲取配方導致學徒任務停滯;

3.新增冷卻期查看途徑,強制解除後可在招募介面查看冷卻期倒數計時;

4.擴充師徒互動雙人答題題庫,從更多方面瞭解你的導師/學徒吧!

5.修復了師徒贈禮的食物使用後不加入圖鑒的問題

 

【區域行動】

1.修復了倖存者可以在危海尋晶副本中開啟另一危海尋晶副本的問題,同時危海尋晶將可以直接從組隊介面開啟

 

【雪線圍獵】

1.根據調查員謝瓦爾的最新消息,捷卡德琳堡出現了芒刺盤蚣種和芒刺腫皺體活動的蹤跡,由於資訊不足,暫時無法鎖定狩獵目標。自1217日起,倖存者們在捷卡德琳南站的謝瓦爾處可以領取新的懸賞任務,探明新獵物的行跡。

 

【其他優化與更新】

1、優化裙擺飄動效果。

2、增加隱藏方天閉月典藏、執天攬月幻彩典藏特殊待機動作選項功能。可以通過“外觀”介面,選中對應時裝在“設置”中選擇是否展示“典藏專屬特殊待機動作”。

3、修復獨角獸之戀時裝女性頭髮模型問題。

4、危海尋晶和雪線圍獵中的異變核芯寶箱週期性輪替為異變核芯寶箱(酸液)

5、優化了連續跳躍的操作手感

6、修復了週末巡邏NPC語音和字幕不匹配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