倖存者廣播 - 「布蘭肯的莊園介紹」

2019-02-02 分享到:

 

電台:來到安全區之後,大家都會有自己的家。我們邀請到了傢俱店店長的阿姆斯……欸布蘭肯你怎麼來了。

布蘭肯:你又不是不知道,店長不太擅長講話。而且我還想來宣傳一下我的日常活動,大家記得來找我領超豪華雞腿便當喔!只要來101的傢俱店門口,幫我搬磚就好了!

電台:……你們一個個怎麼都是來做宣傳的,能為我們介紹一下莊園嗎?

布蘭肯:好啊,從哪裡說起呢……對了,莊園有個非常重要的機器,家門口都有的,叫做【莊園控制器】。

 

 

布蘭肯:點開後我們會發現有很多不同的功能。

 

布蘭肯:我們一個個部分來看看吧。打開【資料】,可以設置莊園名字和室友許可權,可以要求他人同住——也就是可以邀請夥伴合居。還可以看到莊園數據的建造總分。

 

 

布蘭肯:第二個是【護理】,莊園改造需要花費新幣,之後可以在6小時內隨意回收改建建築結構,在大家想要重新造房子的時候使用。一鍵修理功能可以一鍵修理損毀的建築。

 

 

布蘭肯:另外一個是【美化】,可以更改莊園的外部的造型,比如我們可以把門換成更好看的門。

 

 

布蘭肯:還有一個非常重要而且我們常常會用到的是【升級】,很多物品的使用或製造都需要達到莊園等級。

 

 

布蘭肯:而莊園的升級需要大家先滿足熟練度等級,同時消耗一定的物資進行升級

 

 

電台:沒想到你介紹的還挺不錯的。

布蘭肯:我可不是只會做雞腿便當喔XD介紹完控制器,我們來看一下家外面吧,莊園內會有一塊田地,走到田地中就會出現種植的圖標。

 

 

布蘭肯:我們可以種蔬菜和果實,選擇想要種下的種子,找到一塊空地,點擊確認。

 

 

布蘭肯:種下的種子需要澆水和施肥,肥料可以在營地金庫商人夏冬涼那裏購買,或者在野外開啟箱子、在交易之城購買。

 

 

電台:有沒有什麼方法能讓我們的種子快快長大呢。

布蘭肯:在澆水施肥後我們會發現該作物的產量增加了。

 

 

 

布蘭肯:不要忘了,在過了一段時間後,還需要除草。

 

 

布蘭肯:另外,天氣也會對作物有影響,比如小雨就會加速作物生長。

 

 

布蘭肯:經過持續照料後,就可以採摘作物了。

電台:除了種植物之外,這塊地還可以用來做什麼呢?

布蘭肯:還可以養小動物。在建材加工臺製造出【畜牧圈】後,就可以飼養動物了。

 

 

布蘭肯:我們可以在營地金庫商人夏冬涼那裏購買小豬等動物。

 

 

布蘭肯:陪小豬玩耍和餵食後,可以增加產量。

 

 

布蘭肯:我們還可以給他們餵食需要食物。

電台:小豬,看起來好可愛喔。

 

 

電台:是不是還可以開礦?

布蘭肯:對,在建材加工臺製造出【營地礦石挖掘機】並安裝後,就可以開採礦物了。

 

 

布蘭肯:在各處開啟寶箱或是在拱廊街購買鑽頭,安裝上就可以在莊園裡開採出礦物了。

 

 

電台:有的倖存者的家可以佈置的很好看,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呢?

布蘭肯:隨著莊園等級的解鎖,會逐漸可以製作新的物品。

 

 

布蘭肯:利用【建材加工臺】製作半成品以及傢俱,不過一部分還是要去我們的店裡買。

 

 

布蘭肯:另外想做料理的話,之前好像史蒂芬有來介紹過,就是在【燒烤爐】上放4種食材,就可以烹飪食物了。

電台:對,他有教過大家怎麼做飯。

 

 

布蘭肯:另外還有個【裝備製作臺】可以製作武器和護甲、子彈、彈藥箱等道具。

 

 

布蘭肯:還有【修理臺】分為簡單修理和精緻修理。簡單修理是支付一定新幣就能提高耐久度,堅固為0就無法修理了,所以裝備記得及時去修理。

精緻修理的話,只有珍稀裝備才能精緻修理,花費一定的材料加工後不止可以恢復耐久,不同的裝備還可以獲得不同的效果,堅固一樣會下降,但降低的比簡單修理的少。

 

 

布蘭肯:要注意的是,分解,拆解後會隨機返還一些素材,但是物品就消失了。

 

 

布蘭肯:【農產品製作機】是可以製作一些給農作物使用的道具,可以把小麥做成麵粉。

 

 

布蘭肯:還有【配方研究臺】……

電台:好多機器喔。

 

 

布蘭肯:它可以進行配方合成,通過消耗【配方殘頁】和【金條】可以合成隨機的配方並且獲得一件武器。

 

 

布蘭肯:點擊合成配方就可以進行合成,當獲得重複的配方的時候會轉化成【配方研究數據】。

 

 

布蘭肯:另外當你回到家裡想要休息的時候,來到床邊會發現有【睡覺】和【使用】兩個選項。

 

 

布蘭肯:睡覺也就是單純躺在床上啦。

 

 

布蘭肯:如果是【使用】的話,分為小憩一會和下線休息。小憩一會可以回復一定生命和健康,但是會消耗一定飽食度。而下線休息則會離開遊戲,不過會慢慢回復使用中的武器和衣物的少量耐久,每日有回復上限。

 

 

電台:有很多倖存者想要建造更舒適的庇護所,應該要怎麼才能建造出來呢?

布蘭肯:點擊建造按鈕後我們就可以進入建造介面。

首先【層高】幾級莊園就有幾層,這個限制了我們建築的高度。

 

 

布蘭肯:而結構,也就是類似於地基或者牆壁等。

我們建造的順序一般性是:

藍圖→放上地板→往上堆結構→放樓梯→二樓地板→繼續重複→蓋上屋頂→牆紙→傢俱

布蘭肯:傢俱和結構數限制在建造介面的左邊可以看到。我們可以先實驗之後再建造,使用藍圖的編輯功能,這裡給大家看一個製造的示範吧。

  1. 點開右上角的【編輯】在底下選擇自己想要的結構,此時不用擔心消耗材料,因為造出來的都是藍色的假的結構。

 

 

2.然後搭出地板。

 

 

3.在上面放上矮牆。

 

 

4.最後放上樓梯,記得點擊旋轉鍵改一下方向。

 

 

布蘭肯:在建造好自己想要的樣子後,點一下完成編輯。

 

 

布蘭肯:點擊右上角使用藍圖。

 

 

布蘭肯: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按照剛剛的藍圖,按照同樣的順序把真正的結構安裝上去,按照同樣的順序是為了防止出錯。

 

 

布蘭肯:但是全木頭磚頭的肯定不好看,給大家介紹一下如何使用牆紙吧。首先可以在我們店長那邊獲得牆紙XD

 

 

布蘭肯:然後就對著牆壁使用就可以囖。

 

 

布蘭肯:在完成了建築後,就可以在建築裏選擇傢俱,放在建築上了。

 

 

布蘭肯:建一個稱心的屋子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情,之後還需要大家自己去發現。

最後再為大家介紹一下如何為房子拍照,打開在打開留言板。

 

 

布蘭肯:點擊拍照按鈕可以保存照片。就可以為自己的莊園拍照囖。

 

布蘭肯:祝願大家都能建造舒適的屋子,還可以邀請朋友來家裡玩喔。

電台:布蘭肯介紹的真不錯,大家不要忘記去傢俱店幫助布蘭肯搬磚,他會給大家送上好吃的雞腿便當喔。

布蘭肯:謝謝XD大家快來傢俱店找我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