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
pic
pic

title

pic

明日之後將還原Resident Evil RE2“浣熊市警局”的部分場景,並置入合作秘密任務。將原作中的女神像等標誌性元素與明日之後創新玩法結合。

保護傘公司的勢力已經伸向了明日大陸,倖存者需要團結一致,共同應對新危機。
Survive From The Frightening Evil。

pic

Nemesis(Resident Evil RE3),暴君(Resident Evil RE2),處刑者(Resident Evil5),G第2形態(Resident Evil RE2),最令人印象深刻的4個經典BOSS將一同登場,在明日之後手遊中為大家帶來最刺激新奇的遊戲體驗。

聽,腳步聲越來越近了。是錯覺嗎?黑暗中似乎有冰冷的目光。你是否也感知到了,那即將來臨的噩夢?

pic

你最期待在明日之後扮演誰?艾達·王、里昂·S.·甘迺迪等Resident Evil系列經典角色時裝限時登場。此外還有以Resident Evil系列元素為靈感設計的多種道具:如喪屍犬外觀、摩托車載具、鋼琴等,將經典的標誌性元素生動地置入到明日之後。

請耐心等待並做好準備接收我們精心籌備的“驚喜”,【R.P.D.】的大門將在8月27日打開。

pic
pic

title

pic
pic
pic
pic
pic

©2018 NetEase,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©CAPCOM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
確認

分享至: